Truth

我是翅嬷我是翅嬷我是翅嬷!

回忆〔抗美援朝〕

黑视角

这天看到鸭绿江,想起1950年的那些事,记得那是韩 国和朝 鲜的战争我从没想过会波及到我,正因为波及到我所以父亲才会参加抗美援朝。

那是天上有飞机飞过当时幸好我躲的快要不然我的伤就没这么轻了,所说轻伤也仅是和没躲开受伤的严重性多比较…很疼但是没有被日 帝做人体实验时疼…

志愿军去参战了徒步走过鸭绿江我只能在后面观望,我也有去过几次前线,是偷偷去的因为父亲不会让伤还没痊愈的我去前线的,我虽然到了前线但是兔子们不让我去参战,我便只能去帮忙照顾病人,当然兔子们和父亲说了我的到来,父亲走过来问我我的伤势,听到我说已经没什么事了,便揉了揉我的头发说我去忙了。自从战争开始一来他就很忙,我跑上去拦住父亲希望父亲能好好休息,父亲嘴上说着好但我知道只要战争还没结束那么父亲绝对不会好好休息的。走之前对兔子说要让父亲好好休息,便回去了。

1953年我再次看见父亲,他回来了,辽哥和吉哥摸着我的头问我为什么偷偷跑到前线,我只能嘿嘿笑两声便跑到父亲身边

回想起来当时我还没辽哥高,现在都比吉哥高了很多了…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