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

我是翅嬷我是翅嬷我是翅嬷!

初遇(?)

今天瓷 爹的34个孩子齐聚北 京,当然位于我 国 华 北 平 原的东北三兄弟还没到。也就在今天俄来找瓷了还带着阿 穆 尔 州,阿 穆 尔 (简称🌚👍)不知为什么长得和小时候的黑十分相像,其它省份错把阿穆尔认成黑,此时刚到的黑十分懵,此时其它省份和比他到的早的哥哥们居然和跟他长得很像的省(省?州?)聊天,此时的瓷和俄聊的很开心并没有发现异常…

“那个吉哥辽哥那啥,我在这呢”所有省十分懵逼的看了看黑又看了看阿穆尔十分疑惑的问“为什么你们长的这么像”“你们俩才是亲兄弟吧?”(除辽吉)他们否定了这荒唐的观点,此时的辽吉表示这绝对不可能。

此时的阿穆尔好像看上黑了(?)一直看着黑的一举一动,当然之前阿穆尔搁着黑 龙 江见过黑那是在日 本占领华北平原之前,但黑确实不认识阿穆尔。然而这种事怎么可能瞒过吉 林辽 宁 蒙 古和云 南的眼睛,此时四人知道他们似乎多了个情 敌(?)此时的黑已经走上前问阿穆尔名字,阿穆尔也注意到黑的靠近开始脸红,好爽耿直点黑很疑惑的问是不是不舒服为什么脸红了,同时也靠的更近了,看着这张和自己一样的脸但却有着自己没有异色龙瞳和一撮白色刘海有些荒神,阿穆尔突然瞄到旁边四位恐怖的表情尤其是吉和辽的眼神似乎想杀人,才发现原来自己有一堆情敌。

评论(4)

热度(2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